好大一只烧鹅

温柔不是制胜法宝,冷静才是!

【弘叶题石】被纯爱战士反将一军

 微博看见的梗 略ooc大家自行避雷 清水短打

 

--------------正文分割线-------------

 

凌晨对于长沙来说只是另一种生活的开端,各个酒吧照例人满为患。

 

“石凯你干嘛非要来喝酒?”刘小怂撞了撞石凯支在台面上的手臂,“录完节目累都累死了。”

石凯没理喋喋不休的好哥哥,只是将自己的手臂挪了挪。

酒吧的音乐还是一如既往的嗨到了天灵盖,正如石凯现在的心脏一般,下一秒就要冲破胸膛的束缚。

 

“你小子喝酒还不叫黄子,干嘛,你搞小团体孤立人家?”酒过三巡,明显大家都有点高了,本应该继续复盘今日密室的郭文韬瞬移到了石凯旁边。

“叫他来又能咋,还得多抗个人回去。”石凯无情地打断了郭文韬yygq的施法,将头偏向了另一边,婉拒了一杯已经递到他嘴边的酒。

 

怎么可能不请黄子,这可是今天的主角,只是还没轮到他上场罢了。

石凯在心里盘算着自己下的一盘大棋,嘴角还有一丝窃喜偷偷跑了出来。

 

凌晨两点多,大家喝的都有点迷迷瞪瞪了,也没人去特意关心石凯到底喝了多少,是不是喝高了,他也就顺势倒在沙发上装醉了。

计划在按部就班的推进着。

 

“散了散了,今天石凯都倒了。”石凯体格毕竟也不小,蒲熠星看着倒在沙发上的人儿也有点发愁:“刘小怂,你给他送回去。”

“我送他?我?送他?你存心让我俩噶在路上吗?”刘小怂表示很生气,对着蒲熠星身边的空气打了一套醉拳。

 

对此郭文韬表示:愚蠢的人还在纠结谁把石凯送回家,聪明的人已经把电话打给了黄子弘凡。

电话那头的黄子弘凡也没有纠结为什么他们喝酒没叫他,只是问清了地址就匆匆赶来,郭文韬甚至在短短一分钟的通话中听清了他出门的动静。

效率真高,果然是最正确的选择,文韬暗笑。

 

石凯看似倒在了沙发上,实则在心里暗暗给文韬竖起了大拇指:这就是唯粉的胜利,他真的,我哭死。

 

大概一刻钟后,黄子弘凡就满脸焦急地杀了过来,哥哥们目送着皇子架走了石凯也就各回各家了。

计划开始了。

 

“你喝醉了啊?你都能喝醉啊?看来你们今天喝的挺猛的,怪不得不叫我......”黄子弘凡一边架着石凯还一边试图和“醉鬼”进行交流。

还是一样的话多且密且没用,石凯腹诽。

 

刚出酒吧门,冷风就吹的石凯一哆嗦,不禁往黄子弘凡的怀里缩了缩,姿势变成了他用两条手臂环住了黄子弘凡的腰。

 

倏地石凯惊觉这个姿势过于熟悉,就在好几个小时前,他就是这样环着黄子弘凡的腰走过了密室的一片有一片黑暗。

如果说密室里的拥抱是无意与依靠,那么此刻就显得有些刻意和暧昧了。

这个怀抱过于有安全感了,石凯想,归根结底这个温暖可靠的怀抱也许就是石凯对自己天降竹马从兄弟情到爱情的催化剂吧。

 

这是他在离开密室的情况下第一次感受黄子弘凡的拥抱,他甚至故意蹭了蹭黄子弘凡的脖子,嘴里呢喃着:“黄子......”

黄子弘凡感受着怀里人的动作,顿时僵硬。

怀里男孩毛茸茸的头发擦过他的脖子,他的锁骨处甚至能感受到男孩嘴唇的柔软触感,一股热闹冲上他的脑门。

石凯感受到了怀抱的升温,又如恶作剧般的亲亲咬了一口黄子弘凡锁骨处的皮肤。

 

裸露的皮肤变烫了,石凯在心里取笑着黄子可真不禁逗,下一秒黄子弘凡的手就在他的脑袋上顺了两下毛,又轻轻拍了下:“我在,我带你回家好不好。”

这下轮到石凯愣住了,除了亲人已经很久没有人这样摸过他的头了,他竟意外地不排斥,甚至下意识地又蹭了蹭黄子弘凡的手掌。

可惜有的木头依然只拿他当醉鬼,石凯顿时觉得有点失落,只好乖乖赖在黄子的怀里跟着他走,哪怕上了车也保持着这个姿势。

 

这并不是石凯今天的最终目的,但目前的贴贴收获足以让他偃旗息鼓,黄子弘凡也是一路顺利把他送到了他家楼下。

 

一看自家楼梯口就在面前了,石凯再度动用了自己那些年演NPC的演技,一屁股坐在了第一节楼梯上。

“你不送我上去吗黄子弘凡。”狗狗眼里写满了委屈。

没有人会拒绝一只小狗,哪怕是另一只小狗。

“我当然送你上去,你坐在这我们怎么上去嘛。”黄子无奈。

“可是我走不动了吗。“不管怎么说,石凯今天多少还是喝了酒的,双颊留着没散去的红晕,眼眶还含着喝酒涨出来的眼泪。

 

黄子弘凡蹲了下来,让自己平视着石凯。

因为自己的酒量实在是太差,几乎只有石凯看他喝醉的样子,自己还从来没有看见过石凯喝醉的样子。

小狗阿黄觉得很新奇,想要多看一会。

可惜“醉鬼”不消停,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用双臂环住了他的脖子,两个人的脸瞬间无限靠近。

黄子弘凡看着他涨出来的眼泪,轻轻用大拇指帮他擦了擦:“那凯凯想要怎么样呢?”

 

“黄子,背我,黄子......”这句话好像耗尽了石凯所有力气,将自己的额头抵在了黄子的额上。

黄子弘凡以示安慰地捏了捏石凯的后脖颈。

这个动作仿佛触动了石凯的某一根神经,借着醉色掩盖了脸红,乖乖趴到了黄子弘凡的背上,再一次偃旗息鼓。

 

石凯觉得自己很怂,明明自己想要赌一把大的,却还是会被黄子弘凡一些点到为止的小动作搞得面红耳赤。

他期待黄子弘凡真的有意,也心虚黄子弘凡真的有意。

 

黄子弘凡不仅背石凯上了楼,还给他到了热水,用温毛巾给他擦了脸,照顾他躺下。

黄子弘凡刚准备转身离开,石凯却拽住了他的衣服。

“黄子,我怕黑......”

“那我们留一盏小灯好不好呀。”黄子弘凡立刻转身安抚。

“不要,我要元元陪我睡觉!”石凯豁出去了,语气变得又黏又腻,还掀开自己被子的一角,对黄子弘凡表示欢迎。

 

石凯为了让自己更像一个醉鬼,此刻眼睛已经眯了起来,看不太清黄子弘凡此刻的动作。

一阵响动过后房间里的灯灭了,自己的被窝突然出现了另一个热源。

机会来了,石凯立刻像一只八爪鱼一样去攀着另一个热源。

“黄元元,黄子弘凡!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石凯眼睛一闭,心一横,诉说着自己的爱意,话题正要往一些别的方向驶去,却被黄子弘凡冷不丁打断了。

 

“你真的喝醉了吗石凯?”

石凯顿时心虚,不敢再说话,思索着自己到底是哪里露出了马脚。

他还没来得及再次张口,却被黄子弘凡堵住了嘴唇。

用的是他自己的嘴唇。

 

石凯被这突如其来的吻吓得不轻,没有任何能力再对这个吻做出反应。

少年的吻太过青涩,却也太过赤诚,不过是嘴唇与嘴唇的相碰,都好像在诉说着少年忠诚而热切的爱意。

 

石凯已经忘了这个吻到底持续了多久,只记得黄子弘凡咬着他的耳朵说着话:“我也好喜欢你啊凯凯,是那种喜欢……”

“我喜欢你好久啦,肯定比你想的要久。”

“这是你第一次不是在密室里抱我,虽然你喝醉了,但是我好开心。”

“虽然你打游戏老爱骂我,但是那样我也记得很开心很开心。”

……

 

石凯不再嫌弃黄子弘凡话多且密,他安心地在黄子弘凡的爱意包围下入睡,睡了一个近几年来从来没有过的好觉。

 

啧,被纯爱战士反将了一军,石凯心想。

评论(4)

热度(1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