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只烧鹅

温柔不是制胜法宝,冷静才是!

【名学】换乘恋爱先导片

我不太好意思带个人tag,但是为了不剧透就带了官配tag,大家不要被tag误导剧情了!!然后官配后续戏份肯定很重啦 先导片可能不是那么明显 求大家轻喷 我真的没有搞诈骗!!

  

cp群像引发的一些头脑风暴,以韩综为原型,cp乱炖,唯官配的大家注意避雷



序言:

你有过难忘的恋爱经历吗?

是否有过曾怀着满心赤诚规划的未来一瞬间落空的破碎感?

是否在每个午夜梦回还是会一遍又一遍地回味曾经快乐的种种?

是否还因为迟迟无法释怀曾经的爱而错过现在?

你会想:我们曾经的爱情真的是错误的吗?我们真的就到此为止了吗?

当我们重新回到选择的路口,时光的列车是否会开往完美的结局?

换乘恋爱,请敬请期待。



--------------正文分割线-------------


恋爱观察室

嘉宾:火树,刘小怂,少帮主,罗予彤(主持人)

嘉宾落座,几个人看起来兴致都很高。


火树:听说我们今天要录的是一档非常有趣的节目


刘小怂:我看过台本了,可太精彩了。


少帮主:说实话,我看到你们想要请几对已经分手的恋人来录恋综的时候我真的觉得你们疯了,但是有的时候就是要疯狂才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罗予彤:没错,我们节目邀请到了四对已经分手的情侣,同时我们还有两位母胎solo的成员。由于英文中前任可以写做ex,和代表神秘的两层含义,节目中我们各位嘉宾的前任都将被代称为X。


少帮主:为什么前任可以与神秘联系起来呢?


罗予彤:因为每位嘉宾都需要与自己的X共同隐瞒这一段关系,当然嘉宾们可以通过自己的观察和推理来确定其他嘉宾之间的关系,除此之外我们与普通的恋综没有差别,至于每位嘉宾是与新接触的人换乘成功,还是与放不下的X重修旧好,抑或是一个人离开节目继续从前的生活,就得看每个人自己的选择啦。


刘小怂:听起来可太刺激了,但是面对X就在身边的其他嘉宾,两位母胎solo的嘉宾会不会在感情方面处于一个弱势地位?


火树: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我不认同一些人没有感情经历纯粹只是因为不会恋爱,他们有可能是因为工作无法顾及恋爱,也有可能就是经过筛选,身边还没有出现他认为合适的恋爱对象而已。


罗予彤:大家说的都很有道理,这些问题的答案说不定就藏在他们录制而成的节目中,那我们现在就来看一下他们提前录制好的一段采访先导片。


---------------------------------------


采访为单人采访


节目组架好了设备,此时一个身材挺拔的青年将门推得半开,很有礼貌地开口询问:“请问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开始拍摄,我等会还有工作。”

导演组见状直接将人叫进来原地开工:“介绍一下自己吧。”


青年开口,他的声音很亮很好听:“大家好,我叫黄子弘凡。”

“可以说说为什么来这个节目吗。”

黄子弘凡突然笑的很开心:“是我的X向我发出邀请的......诶?我可以这么说吗,这样会不会剧透啊,应该没事吧,你们会后期剪辑的对吧?”

男生笑起来很可爱,用着像小狗一样最真诚的眼神看着导演组,嘴倒是一刻没停。

导演组默默扶额:“你想说什么都可以。”

黄子弘凡又开始自顾自地说起来:“他告诉我很酷很有意思,我们俩分手后都没有开始新的感情,他说我们也许还能做对方新感情的军师呢。”

青年笑得很坦然:“其实我对一段新的感情倒是没有那么强烈的需求,但他邀请我的时候我立刻就答应了,可能我只是想再见他一面吧,至于感情嘛,在节目里我就顺其自然地发展吧......我从来不排斥去接触新的人。”


“因为很有意思!”唐九洲听到节目组提问当即就给出了答案。

“只是因为有意思吗?”导演组讶异于前两位嘉宾在这种与逝去爱情挂钩的节目中竟然都表现出了这么乐观的态度。

“怎么说呢,我和我的X分得很和平,在我知道这档节目的前几天我们还互相给对方的朋友圈点赞了。”唐九洲歪着头思索了一会。“其实我们的生活都可以从朋友圈窥见一二,我也知道我们在分手之后都没有开启另一段感情,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没准我在他的新感情上还能指点一下哈哈。”


“因为我想谈恋爱了,我觉得这档节目能让我们的交往目的明确,就是谈恋爱,这样可以省去很多不确定的拉扯和内耗。”邵明明很坚定地回答。

“没了?”导演向他确定。

“没了!”邵明明又是很坚定地点点头。


“很简单啊,我想他了。”石凯抱臂坐在椅子上,少年打扮得休闲但精致,状态非常放松,整个人就差把“我说的是真话”刻在脸上。

“牛…”导演只能小声腹诽。


“那你更希望与X回到从前还是开始一段新的感情呢?”导演组硬着头皮继续问,但第二个问题问出去听起来就很傻。

“当然还是他。”石凯笑的很无所谓,“我觉得我从选择来这一档节目的时候目的就很明确了。”


“我会选择开始一段新的感情。”曹恩齐端坐在椅子上,“我和我的X都有明确的认知,我们两个并不合适。”

“不合适的感情继续下去依然是不合适的,我自认为在我们分开的这些年里我的性格和观念并没有发生大的改变,我相信他也是。”


“抱歉我现在没有办法回答你这个问题。”周峻纬半倚在椅子上,笑得很放松,“说起来我和我的X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当时的一些客观因素分的手,我不排除在离开那些客观因素的限制后我对他重新心动的可能,同时我也不确定另外九位之中有没有我更心动的。”

导演组点了点头,问了这么久,终于有一位的回答比较符合节目的概念了。


“那你现在可以心平气和的见你的X吗。”


周峻纬闻言笑了笑:“表面的体面肯定维持得住,但我说了不是吗,没了限制因素,我不确定我会不会重新心动。”


“我只能做到表面上的心平气和。”郭文韬回答得很坦荡。

导演组追问:“言下之意就是现在见到X还是会有情绪上的起伏是吗?”

“没有人见到一个相恋那么久最后却莫名闹得不欢而散的前任会没有情绪上的起伏。”


“我觉得我可以吧,既然分得心平气和,那再见我想我应该也可以如此。”齐思钧想了一下,温和灿烂的笑容不似在说假话。


“那你们对节目或者其他嘉宾有什么期待吗?”


“我既然来参加节目,那我的期待肯定是可以结束我漫长的空窗期。”齐思钧的微笑依然温和。


“我其实是一个工作很忙的人,首先我很期待十个人的合宿可以给我两点一线的生活带来一点乐趣,其次就是我还是很希望可以找到一个接受我工作很忙的另一半。”何运晨的答案很官方,但是他回答的态度却很真诚


“我想找到一个灵魂共振的人,哪怕最后他不是我的另一半。”蒲熠星悠悠开口。

导演组给了一个这位更是重量级的花字,加上蒲熠星神神叨叨的语气,反而有了一些综艺的诙谐感。


画面随着蒲熠星中二的话语黑场了,访谈的所有内容到此结束。


---------------------------------------


恋爱观察室


罗予彤:大家看了他们的访谈片段之后有没有什么感受,或者有没有什么印象特别深刻的地方?


刘小怂:我觉得石凯这小孩不是一个参加恋综该有的心态,尤其是换乘恋爱这样的恋综。我能听出来他真的对他的X还有很深的感情,如果他的X是抱着开启一段新恋情的目的来的话,在这种合宿环境里石凯会很痛苦吧。


少帮主:相反我觉得黄子弘凡的周峻纬的状态更适合录这档节目,这样你会觉得他们有可能和X再续前缘,也有可能会找到自己新的感情。


火树:你们都是从这个角度看的吗,那我换个角度说一下,我觉得十个人里反而是蒲熠星目标更明确,灵魂共振看似是一个虚无缥缈的条件,但是真正找到灵魂共振的人的那一刻,自己绝对是最清楚的。


罗予彤:那各位老师对他们之间的关系有没有一些初步的推断?


火树:信息太少了,谁是谁的X我不知道,但我知道邵明明一定是母胎solo之一。


刘小怂:这小孩眼里不藏事儿,满眼都是对爱情的渴望啊。


少帮主:我觉得整个看下来黄子弘凡和唐九洲在我眼里比较像一对X,因为他们采访时说的话都很相似。


刘小怂:我目前比较认同少帮主的观点,但我很期待郭文韬的X是谁,我绝对不是想了解他们到底是怎么分得不愉快的。

刘小怂笑得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


罗予彤:没想到短短一个访谈就透露出这么多信息,既然大家都有了各自的期待,那就让我们期待一下正片吧!


tbc.








评论(9)

热度(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