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只烧鹅

温柔不是制胜法宝,冷静才是!

【名学】换乘恋爱番外01

期末周了 给大家请个假 发个番外弥补一下朋友们

老规矩官配tag!

  

大部分写在先导片里了,这里只是一些完整问答

  

先导片采访10人问题完整版

10人不分先后顺序,问答体,问题重合度较高,但回答都不相同

每个人的长短不同不代表我是否着重描写,因为说得多透露得就多,我比较想让我想保持神秘感的角色神秘一点。


周峻纬


导演组:可以说说为什么来这个节目吗?

周峻纬:我的一位朋友告诉了我这档节目,我觉得很有意思就尝试联系了一下我的X,没想到他答应了,所以我就来了。

导演组:所以说你的X答应了你的邀请其实是在你意料之外的吗?

周峻纬:没错,因为自从我们分手之后其实都没有联系过了,我说尝试的意思是我都不确定他有没有换掉之前用的电话号,我是靠记忆拨出那个电话的。


导演组:那你更希望与X回到从前还是开始一段新的感情呢?

周峻纬:抱歉我现在没有办法回答你这个问题。

导演组:为什么呢?

周峻纬:说起来我和我的X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当时的一些客观因素分的手,我不排除在离开那些客观因素的限制后我对他重新心动的可能,同时我也不确定另外九位之中有没有我更心动的。


导演组:那你现在可以心平气和地见你的X吗?

周峻纬:表面的体面肯定维持得住,但我说了不是吗,没了限制因素,我不确定我会不会重新心动。


导演组:那你对节目或者其他嘉宾有什么期待吗?

周峻纬:我希望大家可以认真考虑这个节目叫《换乘恋爱》,多考虑一下X以外的人这个节目会更有趣。


郭文韬


导演组:可以说说为什么来这个节目吗?

郭文韬:我了解到这档节目的时候我就觉得我不能错过。

导演组:为什么这么说呢?

郭文韬:我说的可能会也有一些直白,因为我将这个节目当成了一个再次见到他的机会。


导演组:那你现在可以心平气和地见你的X吗?

郭文韬:我只能做到表面上的心平气和。

导演组:言下之意就是现在见到X还是会有情绪上的起伏是吗?

郭文韬:当然会有,没有人见到一个相恋那么久最后却莫名闹得不欢而散的前任会没有情绪上的起伏。

导演组:既然是不欢而散,那为何还想要见他呢?

郭文韬:因为比起不愉快,我的情绪更多得是不理解,我觉得比起开启或者挽回一段感情,我更想要的是得到一个答案。

导演组:你想要什么样的答案呢。

郭文韬:再问下去就不礼貌了喔。


蒲熠星


导演组:可以说说为什么来这个节目吗?

蒲熠星:这个题材很新颖。

导演组:只是这样吗?

蒲熠星:虽然这个答案很不可思议,但是确实是因为这样。不过还有一部分原因就是我认为在这个节目的大环境之下我或许能学到更多情侣之间处理问题的方法。


导演组:那你对节目或者其他嘉宾有什么期待吗?

蒲熠星:我想找到一个灵魂共振的人,哪怕最后他不是我的另一半


齐思钧


导演组:可以说说为什么来这个节目吗?

齐思钧:为了接触新的人。我身边的圈子基本上已经固化了,接触更多的人也能创造更多的可能,这种可能当然也包括友情。


导演组:那你现在可以心平气和地见你的X吗?

齐思钧:我觉得我可以吧,既然分得心平气和,那再见我想我应该也可以如此。


导演组:既然如此,你可以做到在自己的X面前坦然开始一段新的感情,或者见证他开始一段新的感情吗?

齐思钧:我更倾向于我面对了九个陌生人,所以在我目前的预想中,这对我来说都无所谓。


导演组:那你对节目或者其他嘉宾有什么期待吗?

齐思钧:我既然来参加节目,那我的期待肯定是可以结束我漫长的空窗期。


唐九洲


导演组:可以说说为什么来这个节目吗?

唐九洲:因为有意思!

导演组:只是因为有意思吗?

唐九洲:怎么说呢,我和我的X分得很和平,在我知道这档节目的前几天我们还互相给对方的朋友圈点赞了。其实我们的生活都可以从朋友圈窥见一二,我也知道我们在分手之后都没有开启另一段感情,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没准我在他的新感情上还能指点一下哈哈。

导演组:竟然是为了给自己的X找对象吗?

唐九洲:我自己当然也想开始一段新的感情啊!也想更多的学习其他人的相处之道,想办法弥补自己在感情中做的不到位的地方。


导演组:那你现在可以心平气和地见你的X吗?

唐九洲:哈哈哈,我相信我们两个都可以心平气和地见到对方!


邵明明


导演组:可以说说为什么来这个节目吗?

邵明明:因为我想谈恋爱了,我觉得这档节目能让我们的交往目的明确,就是谈恋爱,这样可以省去很多不确定的拉扯和内耗。


导演组:那你对节目或者其他嘉宾有什么期待吗?

邵明明:当然是希望有我一眼心动的类型啦,不过比起这个,我可能更希望遇到一个很喜欢我的。


曹恩齐


导演组:你更希望与X回到从前还是开始一段新的感情呢?

曹恩齐:我会选择开始一段新的感情。不合适的感情继续下去依然是不合适的,我自认为在我们分开的这些年里我的性格和观念并没有发生大的改变,我相信他也是。


导演组:那比起你的X,你更希望遇到一个怎样的人。

曹恩齐:我不将任何人做比较,我与我的X分开不代表他不够好,这只能说明我们两个不是那么的合适,那么相反,我希望遇到一个跟我更合适的人。


何运晨


导演组:为什么选择来我们的节目。

何运晨:上恋综当然是有开始恋爱的想法,不过比起恋爱我更想交到好朋友。

导演组:为什么会想上恋综交朋友呢?

何运晨:因为人生不只有爱情啊,当我与大家以恋爱为目的的交往过后,我认为我可以认清什么人可以做恋人,什么人应当做朋友。明明可以一辈子的珍贵友谊不应该被破碎的爱情埋没。


导演组:那你对节目或者其他嘉宾有什么期待吗?

何运晨:我其实是一个工作很忙的人,首先我很期待十个人的合宿可以给我两点一线的生活带来一点乐趣,其次就是我还是很希望可以找到一个接受我工作很忙的另一半。


黄子弘凡


导演组:可以说说为什么来这个节目吗?

黄子弘凡:是我的X向我发出邀请的......诶?我可以这么说吗,这样会不会剧透啊,应该没事吧,你们会后期剪辑的对吧?

导演组:你想说什么都可以。

黄子弘凡:他告诉我很酷很有意思,我们俩分手后都没有开始新的感情,他说我们也许还能做对方新感情的军师呢。


导演组:那你更希望与X回到从前还是开始一段新的感情呢?

黄子弘凡:其实我对一段新的感情倒是没有那么强烈的需求,但他邀请我的时候我立刻就答应了,可能我只是想再见他一面吧,至于感情嘛,在节目里我就顺其自然地发展吧......我从来不排斥去接触新的人。


导演组:既然如此,你可以做到在自己的X面前坦然开始一段新的感情,或者见证他开始一段新的感情吗?

黄子弘凡:我预想我应该不可以......不过船到桥头自然直,谁说得准呢对吧。


石凯


导演组:可以说说为什么来这个节目吗?

石凯:很简单啊,我想他了。


导演组:那你更希望与X回到从前还是开始一段新的感情呢?

石凯:当然还是他,我觉得我从选择来这一档节目的时候目的就很明确了。


导演组:你的目的性这么明确,你的X知道吗,他是什么想法?

石凯:我的想法他没必要知道,同时他的想法我也没什么兴趣。我的目标是他不代表我希望我们一定会和好,如果他最后还能以朋友的身份重新出现在我的身边,我也可以接受。






评论(8)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